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年4月5日(五)「領導是一種生活方式:美好時光.加入生活」


2013年4月5日(五)「領導是一種生活方式:美好時光.加入生活」
《領導是一種生活方式》一書作者約翰‧霍金斯指出,人們不應該將生活區隔為不同領域進行管理,他詳細剖析了現代人面對的兩難問題:如何在個人生活與職業生涯中取得平衡,成功地領導人生中的各個面向。他更進一步提出建議,領導這種生活方式的進行,須仰賴發展均衡的人格與強烈的使命感,幫助人們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婚姻、家庭和職場當中贏得尊敬,從而擁有領導他人的能力。照片中的影像是在政大教育系博士班的校長培育研究課後,與莊晨、孟和、崧瑋一起到貓空美加茶園喝茶談天,閒聊未來社會領導人才的培育實務,領導是一種生活方式,把美好時光.加入生活,創造美好社會發展的可能與潛能,提供參考!
1.主題參考FaceBook連結:2013年4月5日(五)「領導是一種生活方式:美好時光.加入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