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3.30(六)「藝於顏表.心領神會:民族國小參訪記」


2013.03.30(六)「藝於顏表.心領神會:民族國小參訪記」民族國小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7號,1977年8月成立,由兒童美術專家吳隆榮先生接掌首任校長,1980年8月成立美術班,美術資優教育遂成為該校特色課程之一。現任校長張翃浥先生持續推動辦理兒童文藝祭、領域教學成果發表會,落實合作學習、評量多元化與活潑化,讓教學與生活結合,開展學生多元潛能,追求卓越的教育品質。照片中的影像是參訪民族國小藝術教學成果發表會活動,「藝於顏表.心領神會:民族國小參訪記」是今天的主題,看到民族國小張校長與同仁們及家長會用心努力的校園教學環境情境布置,用心努力有創意,特別感謝張校長與民族國小的師長們及家長會的協助與幫忙,祝福民族國小校運昌隆!
1.主題參考FaceBook全文連結:2013.03.30(六)「藝於顏表.心領神會:民族國小參訪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