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4.18(四) 群星閃爍.班級家園:天津岳陽道小學


2013.04.18(四)「群星閃爍.班級家園:天津岳陽道小學參訪記」
教室是由人、事、地、物組合而成的綜合體,教室歷程裡潛藏著許多實用的智慧,例如教師的班級領導管理、班級經營策略與班級有效教學,這些都必須經由有系統的學習與訓練,才能具備良好的能力來進行創新班級經營,進而提高教學的品質與成效。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4.18(四)上午參訪參訪天津市岳陽道小學的校園環境與入班觀課學習的活動現場,記錄觀課心得:看到教師教學方法多元展現,師生教學與學生學習的互動頻率密度高,對於教師全心全力教學與輔導的展現,對於岳陽道小學的「群星閃爍.班級家園」,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欽佩教師們幫助學生展能的學習! 
1.主題參考FaceBook連結:2013.04.18(四)「群星閃爍.班級家園:天津岳陽道小學參訪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