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4.16(二) 勤政親賢.思齊化育


2013.04.16(二)「勤政親賢.思齊化育:北京第四十四中觀課記」
教師效能是一種教師有系統研究整合一套有效教學的模式,其內容包括:教學效能是一個多向度的評鑑,其內容包括學習價值、教學熱忱、表達清晰、團體互動、和諧師生關係、課程內容、評量方式、課外指定作業、學習難度等九個向度來評鑑教學效能,並作為平常性回饋和總結性評量的參考。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4.16(二)上午參觀北京市最具文史的故宮博物院之後,下午參訪北京市第四十四中學的英語教學現場,記錄觀課心得:看到英語教師以全英模式進行教學,使用有效增進學生學習成果的教學方法,熟練運用教學媒體讓學生各種留下深刻的學習印象,幫助學生獲得成功的學習,勤政親賢,思齊化育,北京第四十四中的校務經營精神,令人欽佩!
1.主題參考FaceBook連結:2013.04.16(二)「勤政親賢.思齊化育:北京第四十四中觀課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