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4.12(五) 教室裡的春天:Quality Classroom


2013.04.12(五)「教室裡的春天:Reality Therapy.Quality Classroom 」
W. Glasser把他「Reality Therapy」 擴展到學校,他的名著「Controll Theory in the Classroom,1986」與「The Quality School,1990」指出:教師可以幫助學生在學校行為上做較好的選擇。班級經營策略,是教師進行輔導以幫助學生產生自我控制,促進合作與團隊努力的感覺,從中使學生更專心學習,並且能減少不良行為,期望能使得教室成為產生最佳學習效果的場所。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4.10(三)在政大師培中心講授「教室裡的春天:Reality Therapy.Quality Classroom 」的課程討論後的留影,提供參考。
1.主題參考FaceBook連結:2013.04.12(五)「教室裡的春天:Reality Therapy.Quality Classroom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