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4.02(二)「草山練功.武藝精通 」


2013.04.02(二)「草山練功.武藝精通 」
陽明山舊稱「草山」,是許多人生命中共有的記憶,不論季節、氣候,陽明山總是接納、包容著所有上山的人。台北市教師研習中心校長儲訓班的學員在陽明山日昇日落的每一天,都在練就「校務發展」、「行政管理」、「教學領導」、「公共關係」及「專業責任」的學校經營真功夫,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與策略,並進而將其經驗、理解、內化、統整與,建構一套學校經營發展的系統知識,「草山練功.武藝精通 」,幫助校長在高品質學校經營效能的發揮。照片中的影像是帶領台北市101中小學校長班學員進行:「校長專題研究 」的討論與分析,校長班學員認真努力創意創新,值得欽佩與讚譽。課間休息時刻,瑠公國中林校長帶領學校團隊來探訪校長班學員,我們一起合影留念,也一起祝福這一期的校長班學員們:「草山練功,武藝精通」。
1.主題參考FaceBook連結: 2013.04.02(二)「草山練功.武藝精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