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05.01(三) 邁向美好.共學共好


2013.05.01(三)「邁向美好.共學共好」
在台灣的五一是勞動節,看到各行各業仍然持續地努力精進,感恩讚嘆共好台灣這塊土地辛勤的每一個人,共好台灣!「共好」的理論,包括:1.松鼠的精神─做該做的事,有價值的事;2.海狸的方式─掌控達成目標的過程;3.野雁的天賦─互相鼓舞。在團隊學習與領導的理論,結合了「共好」這三個部份,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人和心情好、工作效率高」的組織,組織中人人各司其職,知道自己的目標與組織的目標,知道互相鼓舞與自我鼓舞,懂得共學共好,讓台灣邁向成為更美好的世界。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4.25(四)在政大教育系博士班授課「校長學:邁向美好.共學共好」專題的內容及部份影像,共好( Gung Ho)的團隊學習與團隊領導理論,特別的值得推薦!
1.主題參考Facebook連結:2013.05.01(三)「邁向美好.共學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