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12.31(一)「校長正向領導與共好教育的同心圓」

2012.12.31(一)「校長的正向領導與共好教育的同心圓」 美國學者 Martin E. Seligman是當前研究正向心理學重要的專家,他的著作「真實的快樂」和「邁向圓滿」二本書的正向心理學的概念和理論,以研究習得樂觀、個人長處與美德、建立正面情緒和正向組織為重點,更著手發展一套有全面的正向心理學系統「PERMA」,並進行持續及廣泛的研究。1.照片中的影像是在政大「學校行政」的課程討論,我們從「Golden Circle」、「We have a dream」、「We can create a perfect society」討論正向與共好的學校行政,提供參考(請直接按此連結進入政大陳木金教授FaceBook參考)。 2.以下引用英國兒童合唱團演唱的「HAPPY NEW YEAR 2013 」-祝福每一位朋友2013新年快樂!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2uqrvlio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