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3.05.11(六)「文化領導.校風塑造」


2013.05.11()「文化領導.校風塑造」Schein(2004)指出文化領導研究方面應該有下列幾項重要的假定:1、世界是能夠改變的;2、人們作為一位積極的問題解決者是適當的;3、事實與真理必須從實證中發現;4、人類本性基本上是善的且可以改變;5、要能思考到未來長期與短期可能的結果;6、有一連結完整的溝通網路能讓正確與相關訊息流通;7、具有多元但相關的單位。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5.09 ()上午在政大教政所碩士班授課學校領導研究,我們研究討論學校優良校風塑造的議題,從「文化領導.校風塑造」主題,學校教師能形成一有利學習的正式或非正式合作社群,共同討論、分享交流與合作,以增進學生的學習品質,提供參考!
*1.主題照片參考請以Facebook連結:2013.05.11()「文化領導.校風塑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