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3.05.07(二)「學習共同體.大家在一起」



2013.05.07()「學習共同體.大家在一起:三民國小觀課記」學習共同體的核心價值在營造以學生為主體的學習模式,成立以學習圈為主的教學,在學生與他人的討論中相互學習。更進一步說,學習共同體的願景是在教學方法上,以引導的方式帶領學生去探索學習、讓學生實際深入了解知識、運用知識,並經由對於知識的討論及探索,體驗學習的快樂,進而開發學習的潛能。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5.07 ()下午在台北市三民國小觀課,「學習共同體.大家在一起」是今天觀課最深刻的心得,邱校長在帶領學校成為學習共同體的過程中,能與教師、學生、家長進行溝通,透過親自授課的示範,讓校內成員了解並接受學習共同體,進而凝聚學習圈的運作共識,讓學生在共同合作中喜歡學習並追求卓越。感謝三民邱校長與教師的協助,今天的課堂,學生學習的很有成效!
*1.主題照片參考請以Facebook連結:2013.05.07()「學習共同體.大家在一起:三民國小觀課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