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3.05.08(三)「運用情境教學資源.推展英語教育活動」


2013.05.08()「運用情境教學資源.推展英語教育活動:濱江國小參訪記」濱江國小位大直重劃區,學校東側為內湖科學園區及住宅區,西側為住宅區,北臨濱江國中及美麗華商圈,南臨40公尺帶狀綠地、河濱公園、基隆河、松山機場,地理環境清幽,社區資源豐富。配合台北市推動活化英語教學的政策,以現有優勢條件進行空間規劃,融合英語教育與社區資源,設置英語學習情境中心,透過規劃、蒐集、調查、研究及辦理學童英語情境體驗學習活動等策略,提供台北市國小學生英語情境教學資源,具體成效優良。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5.08()與劉春榮校長、陳麗華院長參訪濱江國小英語教學情境中心的合影,看到濱江國小在陳校長與老師們的努力建置英語情境教學資源,推展英語教育活動,建立學童國際宏觀,奠定與世界接軌的良好基礎,特別的值得推薦!
*1.主題照片參考請以Facebook連結:2013.05.08()「運用情境教學資源.推展英語教育活動:濱江國小參訪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