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3.05.09(四)「學習的文化.專業的承諾」


2013.05.09()「學習的文化.專業的承諾」學校學習文化歸納為是一種有利學習的組織文化,重點在於學校之內發展出一種有利教師學習行為的基本假定與價值觀,並透過領導、學習與學校成員彼此間的互動,在典章、制度、語言、故事、物理環境與管理型態等方面建立一種鼓勵學習的共同活動和行為規範,鼓勵教師能形成一有利學習的正式或非正式合作社群,共同討論、分享交流與合作,以增進學生的學習品質。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5.09 ()上午在政大教育系博士班授課校長培育專題研究,我們研究討論學校優良校風塑造的議題,從「學習的文化.專業的承諾」主題,在行政、課程、制度與時間規劃上,發展有利學習的配套措施鼓勵和方便教師的學習的文化,有效推動學校教師學習與營造校園內的學習氣氛,提供參考!
*1.主題照片參考請以Facebook連結:2013.05.09()「學習的文化.專業的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