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3.05.05 教導型領導:想法.價值.膽識.感召力


2013.05.05()「教導型領導:想法.價值.膽識.感召力」 教導型組織理論內涵包括:1.成功的領導人親自負責培養其他領導人;2.成功的領導人都有一套值得傳授的心得與看法;3.領導人善用自己的真實故事來激勵他人;4.成功的領導人員都有一套詳細的領導培育計畫等四大向度。其次,經由探討分析教導型組織理論核心技術,找出「想法」、「價值」、「膽識」、「感召力」等四大核心技術向度,構成教導型組織「理念」關鍵,成為打造教導型組織,成功領導人的教導中心思想「教導型領導:想法.價值.膽識.感召力」。照片中的影像是2013.05.02()下午在政大教政所碩士班講授:「學校領導研究」課程之後的合影,「教導型領導:想法.價值.膽識.感召力」是我們討論與研究的重點,提供參考。
*1.主題照片參考請以Facebook連結:2013.05.05()「教導型領導:想法.價值.膽識.感召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