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

2023年9月17日(日)竹塹幼鐸.幼教領航


 2023年9月17日(日)竹塹幼鐸.幼教領航

2023竹塹幼鐸獎頒獎典禮,於新竹市西門國小大禮堂盛大舉行,恭喜及頒獎表揚25位幼鐸獎得主及竹市西門附幼、建功附幼和大庄附幼等3所績優教保服務機構,特別感謝教保服務人員對幼童們的耐心付出,期許老師們都能在幼教崗位上發光發熱,成為孩子們學習階段的重要領航員。
2023竹塹幼鐸獎獲獎的3所績優教保服務機構皆展現優質課程,在西門國小附幼以主題課程教學為主,學習區探索為輔,讓孩子們在幸福和安全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在建功國小附幼則秉持在自然情境中發展課程活動之理念,透過學習區進行豐富且符合課綱的統整性教學,從小培養孩子們的責任心、同理心、感恩心、自信心;在大庄國小附幼近年則因推動課程轉型,實施師生共構具探究取向的主題課程,並嘗試深化發展STEAM園本課程,為竹市優質課程再添新典範。


沒有留言: